东柏林Lisa

忽听窗外,有人叫小东德。手扶着窗栏四处望,却不见苏联大人。

小东德玉手扬鞭

露普(苏东)诡异微型小说合集,纯属抖机灵和突发奇想。阴间。

 

Part1

 

  小东德玉手扬鞭,苏联大人的坦克走。

 

Part2

 

“苏联大人啊,你是不是憋得慌。你若是憋得慌,对我小东德讲,小东德陪你上太空。”

“苏联大人啊,你是不是想过往。你若是想过往,对我小东德讲,小东德给你清洗光。”

“苏联大人啊,你是不是穷得慌。你若是穷得慌,对我小东德讲,小东德给你卖汽车厂。”

“苏联大人啊,你是不是饿得慌,你若是饿得慌,对我小东德讲。小东德给你做红菜汤。”

“苏联大人啊,你是不是冻得慌。你若是冻得慌,对我小东德讲,小东德给你做衣裳。”

(1941德军夏季军服)

 

Part3

 

“我听儿语,我泪涟涟。”

泪水不断地滚落。

就像雷峰塔压顶的白娘子。

 

“我饮泣血,我将儿来劝。”

仿佛从另一个世界传来的歌声。

加里宁忽然感受到了什么是泣血。

“休将为娘,常呀常牵挂。”

那个1991年的雪夜,黑暗中降落的赤红。

 

“双亲有日重相会,犹如枯木再逢春!”

 

Part4

 

     镜与人俱去,镜归人不归。无复红眸影,空留断墙晖。

  

Part5

 

甚美必有甚恶。——《左传》描写苏联的爱宠东德。

 

  

Part6

苏联欲讨东德身价两百亿马克家去,竟不要妻子了。——明代拟话本版东欧剧变即事

 

Part7

     苏联大人啊,小东德想死你了!想死你的……了!

     (彻底崩坏)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